close

晚上就咬著紗布上班,昨天早上下班後就直接回家吃藥。想說吃了藥之後,應該會好一些,而且血也不太流了。但是不到兩個小時,我被自己的血嗆醒!起床一看,整個床上彷彿命案現場。血沿著我躺的那一側,流了一個人形輪廓 。我的嘴巴內都是跟果凍一樣的血塊。吐出來之後,簡單的沖洗一下,直奔前天的牙科診所。

 

在我說明來意之後,醫生也很快的幫我把傷口縫合,還加上電燒,之後就沒有流血,要我一星期後去拆線。

 

回到家之後,我又繼續的睡。隱約的感覺到血又流出來,然後又不到兩個小時,我又被濕冷的血嗆醒一次!這次真的太誇張,血是整口整口的吐。到浴室張嘴用手電筒照,血直接從早上處理的傷口不斷的冒出。這次就真的不管了,直接再回到診所去。第一個醫生先把我嘴巴內的東西用機器抽乾淨,然後要我咬一塊紗布加上冰敷,先坐在那半小時,等原本的醫生來。

 

在那半個小時,我不知道換了多少塊的紗布。原本的醫生來了之後,把傷口上的血塊一吸掉,就發現傷口不停的噴血出來。牙科醫生說我的凝血功能不好,要我馬上轉診到我上班的地方打止血針。我直接電話跟認識的醫生說明狀況後,很快的轉診過去。

 

上班地方的醫生覺得我應該不會是凝血功能不佳,可能是切到下頷骨的某部分小血管,才會一直噴個不停。但是還是抽了血跟處理,也打了止血針和咬上了加藥的紗布。下夜班再加上這樣的事,已經到了下午四點,我都還沒有真的睡著過。在等抽血報告的同時,我也不支的坐在等候椅上睡著了。直到一小時後被叫醒,凝血功能檢驗報告很正常,血紅素也很高,同時血也不流了。拿了藥回家後,換了乾淨的紗布咬著,一躺到床上我就直接睡著。

 

睡覺時仍然驚醒好幾次,摸摸自己的臉跟衣服是不是乾的。終於睡了幾個小時起來後,不再流血,也可以刷牙了。當然也吃了第一餐,在這之前,我可是「咬牙和血吞」一整天。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