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當個好人,可以有好報,事情就會順利很多.

但是這次家裡出了這個狀況,讓我覺得我是"把人性看的太天真了".

原本單純的事,有事情應該是當事人出來自己說清楚講明白,而不是透過其他人.

突然殺出了不相干的人要來"喬",一下子變的很複雜的.

 

雖然我是個個性很衝,講話常不經過大腦,可以拿著破酒瓶去拼命的人.

我也可以把事情搞的更複雜,搞的更大,然後我再來跟對方"好好的  講.   道.   理   .".

古人說:"聽某嘴,大富貴.". 我這次沒出頭,並不是我不挺.

但是我的家人要我這一次忍下來了.只希望事情好好處理完,而不是被精神折磨.

雖然我跟她的感情沒有說好到如膠似漆,但是該挺的時候還是要出來.

最後,事情終於都處理好,終於可以放下心來.

昨天有許多"長輩"聽到這件事的時候,"黑的""白的"都"熱心的主動"要出來幫忙"喬".

但是我們只有跟那些長輩說聲謝謝,因為事情都已經處理好,就不要再有其他的紛爭出現.

我只想說一句我自己的內心話:"玩心機,我真的玩不過別人.但是要拼命,我絕對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