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我是從國小四年級開始喝咖啡的,那時候都是用塞鬨”(虹吸式)自己煮。後來罐裝的咖啡飲品(X與咖X戀曲)與即溶咖啡(孫叔叔廣告的那種,不是三合一。)開始普及,國中之後就以即溶咖啡為主。早上上學前就來先一杯,晚上補習前再喝一杯,但是量都不多。

 

真正開始狂喝咖啡是從高職開始,為了趕報告和做實驗。 (但是把妹要到泡沫紅茶店喝金魚缸那種超大杯紅茶或是珍奶才比較屌!)。到了服役時,在部隊的營站和遇到「小蜜蜂」後,才知道咖啡原來有那麼多奇怪的品牌(例如:白朗咖啡,伊朗咖啡,白郎咖啡,玻朗咖啡…),還知道咖啡可以加阿比(發仔有廣告的那種,明天的窟窿, 今天把你挖便便)

現在也習慣每天到朋友的咖啡館去報到,喝杯咖啡,聊聊天再上班。

 

咖啡是個戒不掉的東西,醫生也警告過我,已經咖啡因中毒。雖然現在已經減量很多,管它的!就喝他X的一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