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靈魂的男人-2

 

沒有了靈魂,肉體還有用嗎?

 

工作了一天,下班也不知道要做些什麼。外頭正下著大雷雨,雷電交加。我淋著雨,竟然開始沒有被雨潑濕的感覺。回到住的地方,看著自己的房間,所有的東西正一樣一樣的空白,漸漸消失在我的眼前。在我看不見所有的東西之前,我穿上了我最喜歡的全套野戰服跟靴子。

 

我爬上了屋頂,攀上了大樓的避雷針。我仰著頭,對著天空大喊:「沒有了靈魂,肉體還有用嗎?我要把自己的肉體終結掉,我要看看地獄的樣子,我要一層層的挑戰,拿回我自己的靈魂!我的東西,只有我自己可以毀滅,沒有人可以奪去!」。我看見一道藍白色的光直撲我來,包圍著我,四周逐漸的亮起來,然後變暗

 

『本台消息一名身穿軍裝的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某大樓的避雷針塔上。身上無任何證明文件,據本台掌握得的獨家消息,該名男子身著軍裝,似乎與軍方有關,國防部不願證實這個消息的來源。關於這起離奇的命案,不排除有政治力介入的因素。』

 

等我再張開眼睛,我的四周都是暗的,只有一個光點在我的前方。我起身之後,那個光點似乎引導著我前進。走著走著,突然一陣強光照向我,讓我的眼睛無法睜開。只聽到:「又一個新來的?這個不知道做了啥壞事?」「靠!他跟加百列打過仗,還活了下來!但是靈魂被拿走了!」「讓他看看他現在人在那邊好了!」「好啊!」。四周的光暗了下來,當我的眼睛可以適應之後,我看到有兩個穿著咖啡色斗篷的人。一個手中拿著長槍,牽著那條三頭犬,另外一個手中拿著圓盾跟一把羅馬短劍,站在一扇木門的前面。「你知道你來到的地方嗎?」「知道!」「你怕嗎?」「我都沒有靈魂跟感覺,還會怕嗎?」「很好,非常好!進了這個門,你知道會有什麼結果吧?」「我很清楚!」。

 

那兩個人推開了木門,一股熱氣直撲而來。當我走進木門時,牽著三頭犬的那個對我說:「歡迎來到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