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靈魂的男人-3

 

貪婪十字軍(上)初次戰鬥

 

進了地獄的門,覺得四周無比的燥熱。一路上沒有任何的景色,只有無盡的沙漠。雖然熱,但是我卻不覺得渴。突然間,一個城市的倒影出現在地平線上。我加緊腳步前進,想要早一點到達。抬起頭看,只有永遠的赭紅色的天空。

 

不知道走了多久,我到了那座城的城門。整座城是用石頭做的,城門大而宏偉。裡面的市集人聲鼎沸,到處都有小販的叫賣聲,金銀銅器等商品琳瑯滿目。小孩在街上奔跑著,年輕的少女在陽台晒著衣物,標準的中東風情。突然間,城門被關上,街道上的人群四散走避,男人們紛紛拿出武器,往城門與城牆而去。一個男人看了我一眼,跟我說:「戰鬥的時候到了,跟我來吧!」,隨手給了我一把劍跟一個小圓盾。我跟著他往城牆去,那邊的人已經開始堵住城門,準備許多的守城裝備。難道,是有人要攻城?

 

我爬上城牆,望向遠方,只看見旗幟飛舞,馬匹的嘶叫聲,盔甲反射著閃亮的光線,一個一個的方陣朝著這個城市前進。突然,一個巨大的十字架被高高的舉起,金色的光線反射著,特別的刺眼。十字架上寫著「奉主之名」的拉丁文,被12個穿著胸前鏽有紅色十字架斗篷的人(象徵耶穌12門徒)抬著,走在軍隊的最前面。「是十字軍!」「我們『這次』一定要撐住!」。我問了給我武器的男人,為何要說「這次」?

 

男人娓娓道來:「因為這些十字軍攻城後,就會燒殺擄掠。假借上帝的名字來淨化這個城市, 實際上卻是屠城。我們原本是無辜的人,奮力抵抗,但是卻在全城被屠殺後,來到這個地方。我們跟撒旦交換條件,只要我們撐住,城內只要有一個人不被殺,我們就可以復仇,把這些屠城的劊子手殺掉。」。「但是,我們復仇的機會只有一次,否則我們就會周而復始的一再被屠城。人都殺光後,十字軍退去,然後又回到剛剛你看的樣子,接下來又被屠城,這次已經不知道是第幾百幾千次了!」。

 

我問道:「那,那些十字軍呢?他們怎麼辦?」。男人說:「他們的靈魂都已經被撒旦買去,因為他們要享受勝利的快感。但是他們不知道,只要我們的城內有一個人沒被殺,他們就會肚破腸流的死去,永遠不會超生,更別說去到他們口中的天堂了。他們的骨與肉,會被投入撒旦的惡火中,焚燒殆盡。」。「但是我們不管躲多少人,他們總是把頭砍下來,清點男女的人數,若是少一個,也會拆牆破屋的找出來!」。

 

男人問:「你會怕嗎?」。我回答:「我不會,因為我會戰鬥,我會幫你們。」男人說:「真的成功,幫我看看他們死去的樣子,有機會我們天上見。」。

 

攻城戰正式展開!而我,開始了我在地獄裡的第一場戰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