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靈魂的男人-3

 

貪婪十字軍(中)攻城戰正式展開!

 

那個巨大的十字架停住了,矗立在距離城門口五百公尺左右的地方。那十二個人面向十字架,圍繞著十字架,開始低頭繞圈子,似乎在祈禱似的低語。男人說:「你看,等到他們一停下繞圈子,就會有火球從天而降,那是投石機所發射的。接著就是一陣石頭的彈雨,然後他們開始撞城門,城門一破,就會大量進來,我們就得再次的浴血奮戰!」。我說:「帶我去見守城官!」男人回答:「我就是,不然我怎會跟你說的那麼清楚?」。我問:「有長弩嗎?」「有!你要做什麼?」「你現在集中所有的長弩,聽我命令,每把弩都一次射完三支箭,目標就是那12個人跟那個十字架!」。「你要帶我們打仗嗎?」我脫去上衣,讓他看我身上的傷痕。「這是天使長加百列造成的,這樣你懂了嗎?」「我了解了!我們也許只有這次的機會!」「沒錯,拼一次也好,若是不成功,至少可以改變一下,讓大家多幾次機會,找出他們的弱點。你要記得,只要有一個人活著,就可消滅他們!」。

 

在城牆上,集中了200把的長弩。「聽我命令,快射三箭,目標是那12個人跟十字架,打倒他們!預備~放!」。一瞬間,600支長短不一的箭將那12個人釘在那根金色的十字架上。城內的居民看到這一幕,開始歡呼!我告訴守城官:「找兩個孩子,一男一女,把他們藏在城堡內最堅固建築物最下面,孩子的耳朵用布條塞住,給他們水跟食物,他們會是你們最後的希望。」「接下來一定是一場硬仗,所有人都上戰場,與其跟牛羊一樣的被宰割,倒不如拼一拼。」。守城官照我的話做了,也告誡那兩個孩子:「你們也受過苦,也知道最後的結局是什麼。但是這次不一樣,當你們覺得一切都結束、都平靜了,你們再出來,懂嗎?」。兩個孩子點點頭,就到底下去躲著。

 

那群十字軍看到那12個人被釘在十字架上,簡直陷入了瘋狂!有如潮水般的湧向城牆,開始進攻。投石器也開始將火球和石塊投進城裡,造成許多的破壞。守城的一方也不甘示弱的回敬石頭,燃燒罐,弩箭。雙方互有傷亡,而十字軍這邊的攻城車也開始撞城門。越是貼近城門,雙方的攻防也越猛烈。有部份的十字軍開始攀登城牆,進到牆的內側,試圖打開城門。但是守城的一方則是將他們肢解,用投石機投回對方的陣營。不知道雙方攻擊與防守了多久,絲毫都沒有感受到疲憊。最後,在五輛攻城車的撞擊下,城門終於被打開。新一波的城鎮攻防開始了!十字軍見人就殺,而城內的居民則是拼命保護那兩個孩子躲藏的地方。我和守城官拼死守住入口的地方,兩個人的身上處處都是傷痕。最後,城內只剩下我和守城官還站著。十字軍的首領開口:「領死吧!我們又再一次的勝利!勝利的快感真不錯!哈哈哈。」。

 

「那可不見得!」,守城官說:「來場真正的騎士對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