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靈魂的男人-3

 

貪婪十字軍(下)騎士對決!

 

「那可不見得!」,守城官對十字軍的首領說:「來場真正的騎士對決吧!」。此時,一陣狂風吹起,漫天的沙塵,管理這個事件的撒旦出現了!

 

撒旦說:「雙方要遵守之前的約定嗎?無論那一方勝利,都得接受!」。

十字軍的首領:「現在只剩下守城官,其他都是我的人,而那傢伙(指我)不可以參加,因為他不是城內的人!」。

守城官:「這是我跟十字軍的事,不關他(指我)的事」。

撒旦說:「好,你(指我)跟我到城牆上,看他們二人的對決,不可插手!」。我被一股力量抓著,固定在城牆上。

 

守城官與十字軍首領要騎著馬,端著長槍,互相的衝刺著,只要誰先落馬,或是戰死,另外一方就是勝利者。

 

一邊是渴望全城的復仇與解脫。

一邊是渴望絕對且完全的勝利。

 

決戰開始了,在兩把長槍互相接觸的那一剎那間,勝負已經揭曉。守城官的身體被十字軍的長槍貫穿,而且落馬。十字軍的首領瘋狂的大叫:「我贏了!我軍大獲全勝,我又贏了!弟兄們,開始淨化這個城吧!哈哈哈!」。

 

撒旦冷冷的笑著問十字軍的首領:「你確定你贏了?」「當然,現在城內除了我的人之外,沒有活口了!」。撒旦再問一次:「你確定你贏了?」「當然,我的人都清點過砍下的頭了!」。撒旦第三次問:「你確定你贏了?那你要準備接受結果了嗎?」「別廢話那麼多!我確定我贏了!」。

 

撒旦將那兩個藏起來的孩子領出來,當著十字軍首領的面說:「這兩個孩子是在你多次屠城,多次勝利後所留下的活口,現在換你接受結果了!」十字軍首領回答:「不可能!」。之後,所有的十字軍在一瞬間真的都肚破腸流,然後成為一堆穿著盔甲的枯骨。而城內居民的靈魂則是飄向紅色的天空,連那兩個孩子也是一樣,得到解脫。

 

撒旦對我說:「你要拿回你的靈魂,路還很漫長。在我的管轄區內,你決不可以插手最後一個決定的結局,你可以提供意見,但是要由他們自己去解決!否則你永遠都走不出去!」。說完後,又是一陣風的消失,而那座城市也消失在沙漠中,留給我的,只有那把刀跟小圓盾。而戰鬥所受的傷,也只剩下細細白白的線條。 

 

我,繼續下一個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