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要到啦!~

對我來說,這個節日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聖誕節已經整個都商業化,而且越來越沒有意義。包括教會的活動也是一樣,徒具形式的表演和慶祝活動,唱些聖誕節應景的歌曲。

小孩們期待著聖誕老人送禮物,殊不知最偉大的聖誕老人,其實是他們自己的父母親。

新聞總是報導著那有超豪華與超便宜的大餐,而情侶們總把各大MotelHotel 擠的水洩不通。

 

2008年前, Jesus 出生的意義是代表什麼?是希望?是救贖?還是更多的藉口與殺戮?

其意義經過人心的曲解再曲解、傳說加傳說之下,已經成了各說各話的景象。誰才是對的?那誰又是錯的呢? 

Dear Jesus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But I am sorry , cause I don’t had any feel of  your  birthday and  no  more  feel  of  the  christmas .

 

Thnak you !

每年一次的重點節日又來啦!


現在越來越老,覺得聖誕節已經沒有小時候那樣的令人期待。

也許是物質的充裕和心境上的轉變,教會的活動已經整個都變質了。

商業化與不知所云的表演,真的能夠代表耶穌基督的誕生嗎?

在我上班的地方,充滿著所謂的「聖誕佈置」。

加上各單位的比賽,卻讓某些人累的不成人形。

對我來說,聖誕節已經不代表任何的意義了,我還是一樣要值班,一樣要面對8小時的壓力,一樣要過我的日子!

過節很簡單,過日子比什麼都難!

 

當大家都是在說著『Merry Christmas』的時候,有誰會幫耶穌唱首「生日快樂」?既然沒有人唱,那就來唱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Jesus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Jesus , 有空吹個蠟燭,許個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