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打仗,部隊,生存遊戲與軍品界,我實在是不想參加任何的團體活動。因為, 找不到歸屬感

 

我不喜歡團體活動,從小到大都一樣。除了上述的幾項之外,包括教會的活動我也不太參加。

有人說,結婚之後,活動會變少,但是目前我的活動行態,已經從參與變成在旁邊顧小孩,或是幫忙看包包之類的,找不到歸屬感。

 

教會和工作環境的某些活動,包括團契,一向都是我不擅長言語的地方。

我寧可安靜坐在一旁,也不喜歡去打招呼。尤其是當司會或是主持人要大家起立互相握手打招呼,我就必須要裝出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所以我還是習慣聚餐準時到,吃完就付費,絕對不去續攤的那一種形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