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做人要夠機車,才可以省掉很多麻煩!

 

最近工作上遇到和發現一些人事物,讓我自己覺得,我真的是個很機車的人。

但是也因此省掉許多的麻煩!反正我在工作的地方,不是個討人喜歡的傢伙,我也懶的去跟人家「搏麻吉」跟「抱大腿」。

其實這樣最好,不用管太多的事,我一樣上班八小時就下班。我也不想去傳別人的八卦,因為我自己也是個受害者。

再怎麼樣,老狗也玩不出新把戲。說來說去也是誰又搞上誰,誰做了什麼之類的。

 

我是來上班的,不是來參加職場上的大亂鬥!所以我告訴我自己,要嘛就機車到底,不然就是放給它爛!

某些事情是絕對不能夠妥協的!因為只要一妥協,馬上會被「軟土深掘」,吃的死死的!

工作的地方,有些人就是看準我這種衝動派的個性,說個它自己的問題,就要你去幫忙反應!什麼都抝你做、拱你做,什麼都要你幫它們出頭。

最後功勞是別人得,反正出包的話,對方沒責任,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因為是「你」去反應的!除了被排除在外,其他好康的,都不會輪到我,

那我又何必用熱臉去貼別人的臭機巴?上過幾次當,我還學不乖啊?

 

恁爸又不是頭殼壞去,天生要被別人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