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的愛開燈,女的愛關燈!

有小女生問我:"做愛的感覺好嗎?"
這個問題的確非常的個人化!但是又非得回答不可!

於是乎,我就開始回答:
1.撇開道德不說,那是人生存的基本慾望,是基因的問題.
2.男的愛開燈,女的愛關燈!因為A片的都是開燈,男的都想要看表情,女的喜歡關燈,因為害羞!
但是本人偏好關燈玩"迪斯可瑪莉"(discovery),這樣感覺比較好!而且可以讓女生有一些隱私,避免尷尬.
3.前戲要久,女生要達到高潮的狀況,需要多一些刺激.而男生的高潮就只有射精的那幾秒,所以掌握住前戲,就可以另對方感覺到愉快.
我會將前戲拉常到20或30分鐘,但是我進入的話,也許只有10分鐘就出來了~!但是對方不會有不愉快的感覺.
4.不要逼對方幫你口交和肛交,除非對方願意.而且口交會加速你的射精!
5.不要迷信大跟長,還有持久!A片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都是有練過的!太持久會讓兩個人很累的!
6.男生不要橫衝直撞,會讓對方受傷!
7.最後做完後,給對方一些擁抱跟親吻,感覺會更好!
8.高潮不是絕對,感覺好才是重點!

小女生聽完後,直接跟我說:"你停機那麼久,都不會想嗎?".
我只能回答:"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