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四個字,結束這一切…。

May:
十一年了,我還是忘不了那個酷熱的下午。一通突然來的電話,短短的四個字:「我們沒了!」,結束幾年的感情。
鳳山的天氣是愛國天氣,出操上課大太陽,收操下課下大雨。從那時起,我把自己全心的投入一切的訓練中。不停的讓自己在外表上成為一個戰士,成為一個長官口中的好部屬。每當從野戰教練場,帶著汗漬混著泥土的身體與其他大小不一的傷口,拖槍走回營區時。看著那寫著「徹底奉行命令,誓死達成任務。」的精神保壘,自己也傻傻的想:「對她,我也可以這樣嗎?」。
第一次的休假,我撥了通電話給她。但是得到的答案是:「她不在家,你不用再打來了!」。頹然的站在公共電話前,掛上話筒。搭上了往新竹的末班平快車,離開鳳山。當大家在火車搖晃中睡著時,我悄悄的到車門邊,偷偷的點起煙,邊抽邊掉淚。
兵變是多少男生的痛,也許沉默以對,也許憤憤不平。但是,走過了,就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