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a image…

 

買了一些可以冷食的食物與飲料,與妳一同到了我們所預定的地方。做完了登記,在電梯內,我們彼此的感覺已經引燃。拿著鑰匙開了門,在外面的門把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當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就定位之後,拉上窗簾,脫去手錶,開始了我們口中的『索多瑪之旅』

 

我們點起了燭台,空氣中散發著玫瑰花的味道。我們在微光中,慢慢的探索對方的身體,脫去彼此身上的衣服。我們在房間脫光,然後去浴室,我已經硬起來!想要你用抹著肥皂的手幫我套弄。我用我的手幫你洗下面,手指頭輕輕的滑動著...。動把我的手引導到你想要的地方,我正面抱著你,把我那貼緊你,幫你洗背,讓你的腿夾住我,刺激你的感覺...。洗好後,到房間裡,把你的腰放在枕頭上.你的腳張開,讓我的舌頭輕輕的滑過你的大小陰唇,然後停在你的陰蒂上面打轉,幫你口交.在舔你的時候,用手指輕輕的刺激你的G,讓你更濕..

 

我的手放到了妳的背後,順著妳的背脊滑下。我的雙手將妳的臀部抬起,讓妳的雙腿張開。我的舌頭開始挑逗妳凸起的小豆,妳扭著身體,但是卻是越刺激它。妳的愛液不斷的流出,雙手開始捉著床單,口中發出那誘人興奮的囈語。妳的嘴熟練的套著它,讓我感到無比的愉悅。

 

「我想要!」妳對我說著,我將妳的雙腿抬高,將我的它對著妳那早已濕透的雙腿間。我的它觸碰到妳敏感的洞口,我緩緩的進入,感到無比的濕潤跟溫暖。我疑動了一下,把它整個進入到妳的身體內,而妳在我頂到最深處的時候,發出了喉嚨內的聲音。

 

我開始做著那規律的深淺抽插的動作,而妳緊緊的抱緊我,將妳的雙腿抬到我的胸前。每一下的進入,都讓妳感到無法言語的快感。妳的聲音越來越小,那代表妳已經快要到達慾望的最高點。妳突然緊緊的抱緊了我,像是缺氧似的張開了妳的口,發出了「喔」的一聲我知道,那是妳高潮的表現。我也加緊我的動作,在一段衝刺之後,我將累積一段時間的精華,全部射在妳的裡面。我緊緊的抱著妳,將還未消退的它留在妳的身體裡面抖動著。等到它已經軟化後,我緩緩的離開妳的身體。抱著妳到浴室,沖洗了剛剛歡愉過後的餘味

 

一次又一次,不分晝夜,沒有時間,我們持續著。做完就沖洗,泡在那個雙人的按摩浴缸中。餓了就吃我們帶去的食物。擦乾身體,躺在床上抱著,累了就睡,醒了就做。在半夢半醒之間,無法計數的高潮與射精,讓我們忘記了一切的憂慮。彷彿只有我們在這個地方,把握這個得來不易的時刻。

 

直到了退房前半個小時的提醒電話響,我們沖了澡,換上了另一套的衣服。打開房門,門外的陽光顯得格外的刺眼。我們到附近的一家餐廳,吃了一頓好的。補充一下一整天所耗費的體力,然後互道再見,約定下一次的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