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我擁有一個很大的權力,那就是控床!(看的懂的就知道我在做什麼工作!)

但是也因為這個吃力不討好的權力,惹上很多麻煩.

所以,我決定把自己當成控床的神!因為我控床,所以我就是神!

我知道要上病房是什麼樣的case,如果我要惡搞一個單位,

我可以把所有的爛case,要換尿布,要拍痰翻身擦澡的,

要on endo , 要抽痰要呼吸器的.全部集中到某一區的病房去!

不要跟我說,你們已經接了多少床,人力不夠,是你們家阿長安排的問題.

薪水領那麼高,拿多少錢,做多少事,這種道理很清楚!

跟我嗆要投訴我,我也不怕,反正我行得正!只因為我控床!

在這個位置上,我也不是一天兩天了.為何其他單為都沒有這個問題,而只有某單位有?

是傳統,是鄉愿,還是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