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星期一拔牙之後,昨天我證實,我得了骨髓炎.

因為傷口一直不癒合,然後又有疑似牙齒的組織突出在牙垠上.

所以我又回牙科去處理.

 

我跟醫生說,我已經吃了一星期的二,三線抗生素,但是傷口一直不會好.

所以醫生幫我照了X光,確定牙齒有拔乾淨.然後突出的的是我自己的下頷骨.

而且骨頭開始碎裂和吸收,之前因為流血太久,然後牙垠沒辦法即時包覆住骨頭.

然後我就得了骨髓炎了...

 

把骨頭修整之後,我又要再吃一陣子的抗生素了.

到時候我大概百毒不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