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曉得怎麼了,照著跟以前一樣的速度和進度,處理每一樣身邊的事務.

當我把事情一樣一樣的處理好之後,發現我自己多出好多的時間,而且竟然無事可做?

一整個空虛到爆啊~~~

我一樣維持每天讀一到兩本書的進度,家中也買了不少的新書.

一樣的上班下班,一樣的喝咖啡喇五四三.

雖然身邊的人很多,但是我就是覺得一整個空虛.

前一陣子忙,忙到壓力都出來了,整天都不想說話.

現在一下子忙完,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沒有話題,沒有重點,腦袋一整個裝餿水.

我空虛,卻找不到為何空虛的理由?

一整個中猴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br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